shop-logo
韓國空運保養美妝

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,白樺樹液成分保濕力佳,兼具防曬&鎖水效果。

990

清爽不黏膩,可乾濕兩用。含多重複合植物精油,能深入髮絲快速吸收,修護因染燙受損的髮質。

1160

接觸溼髮即轉變為乳霜質地,能深層傳遞養分,修復乾燥受損的髮絲。

890

含極地微藻及複合植萃精華,洗髮同時注入養分,賦予乾燥脆弱的髮絲光澤和彈性。

1090

添加獨特積雪草海洋原萃及多重植萃精華,上妝同時保養,打造煥發光澤的素顏美肌。

990

含獨特積雪草海洋原萃及多重植萃滋養成分,能深入肌底注入營養與水分,由內而外活化、緊緻肌膚,呈現自然水光肌。

1980

包含活姸能量噴霧 & 活姸煥采精華,以獨特積雪草海洋原萃為基底,為肌膚注入所需滋養能量,綻放緊緻透亮水光肌。

2980

以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為基底,添加純金、多重玻尿酸及複合植萃成分,能有效舒緩調理肌膚。

1160

以黃金比例調配的高保濕植物精華,為肌膚做好油水平衡,散發自然透亮光采。

1160
含木瓜酵素等植物精萃,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,能溫和洗淨髒污同時保留天然油脂與水分。
990
高保濕複合植物卸妝油,能溫和洗淨老廢角質與殘妝,展露淨嫩光采的膚質。
990
細緻泡沫能緊貼肌膚徹底清潔老廢角質,洗後不乾澀,打造保水亮白的好膚質。
830
含豐富植萃成分,攜帶方便,可隨時補充,能立即提供肌膚養分與水分,一抹呈現光澤水感。
790